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确认曼联两巨星将续约 否认功勋退役传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酷
2009年12月12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继曼联成功续约马切达和维尔贝克之后,弗格森透露球队已经将新合同摆在了两名老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面前,以表彰二老对红魔的杰出贡献。

  尽管吉格斯和斯科尔斯都是35岁左右的“高龄”,二人在目前的曼联队中仍然扮演着关键角色。除了体力稍有下降外,两人的竞技状态都保持在相当高的水平。

  吉格斯将军近两个赛季更多时候不在左边路驰骋,而是来到中路客串前腰,但本赛季以来,吉格斯已经多次上演过边路好戏,无论突破、传中,甚至任意球绝技,都让人看到了飞将军当年的影子。

  前些天吉格斯刚刚获得了BBC年度体育大奖唯一一位足球运动员的提名,就在大奖揭晓的前夕(周日正式揭晓),曼联给了吉格斯一份厚礼。

  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英超赛前例行发布会上,弗格森说:“瑞恩是年轻球员的榜样。他从来就没有改变多少,直到现在都保持着自己的最佳状态。在比赛中,他表现出了令人惊讶的实力和激情。他应该获得应有的奖励,下赛季他将得到一份新合同,这表明了我们对明年就将37岁的他的信心。”

  “并不是每一个运动生涯长久的人都能受到表彰的,但有时候年轻球员会因此以他为榜样。时间是瑞恩必须一生面对的敌人,他成功了,保持住了长久的高水平状态。我们都希望周日瑞恩能够获得大奖。”

  至于斯科尔斯,弗格森表示生姜头从来没有马上要挂靴的意思,尽管近日媒体上有着相反的声音。“我不认为他说过那些话(退役),看到这些报道后我就找他聊了聊,他说自己从来没说过类似的话。当你进入而立之年时,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未来考虑,但我们确信他还能坚持,因此俱乐部希望与他续约。”

  (搜狐体育 玛酷)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