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戏称生活“静悄悄” 赞韩日年轻选手发挥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12日21:07
[点击看组图]
林丹,东亚运动会
组图:韩国新锐险些放倒林丹 危急时刻神情淡定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2日香港报道)“静悄悄、静悄悄。”这是林丹形容自己在香港的生活状态。因为有了刘翔、郭晶晶的到来,人在香港的林丹,并不是媒体们关注的第一要点。不过他对此倒是显得非常满意。

  北京时间12月12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中,林丹以2-0战胜韩国选手孙完虎,晋级了最后的决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林丹在轻松拿下第一局后,在第二局受到了来自韩国对手顽强的抵抗,最后打到23-21才结束了战斗。“今天我的对手发挥得很好,给我造成了很多的困难,很高兴最终没有打到第三局,所以还是蛮顺利的。因为和这名韩国选手打过了一次团体比赛,所以对他还是有一些了解,他在韩国也非常有实力。”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林丹甚至没有特别疲惫的感觉。不过,他却强调道:“其实今天的比赛很辛苦,因为上午还打了一场半决赛,对我的体力消耗挺大。”对于决赛,他依旧充满了信心:“希望明天能够恢复体力,打好比赛。”

  当有记者请林丹点评一下本次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韩国和日本的年轻选手时,林丹表示:“韩国和日本年轻选手打到非常好,能够拼出自己的水平。”记者接着问下去:“谁会是你伦敦奥运会卫冕的最大对手呢?”听到这个提问,林丹摇摇头:“伦敦?太远了。”

  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林丹曾经表示如果要让自己在香港逛街,希望不要受到狗仔们的打扰。事实上,林丹此番来香港,的确被“分流”了很多媒体的跟踪出去——因为刘翔和郭晶晶的到来,大家的关注力更多地放在了他们身上。

  对此,林丹倒是觉得非常舒服:“并没有失落的感觉,挺好的。静悄悄、静悄悄。”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