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诺天王同情伍兹遭遇:我们的私生活都被大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13日07:26
诺天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有相同遭遇的人容易站在同一条战线上,比如诺维茨基与老虎伍兹。据达拉斯新闻消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达拉斯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公开表示,他非常同情“老虎”现在的遭遇。

  诺维茨基有这样的言论并不令人感到奇怪,因为他也曾经深受其害。在今年5月份,诺维茨基的女友泰勒在他家中被捕,原因是她拒绝支付一名牙医为其服务应得的1万1千美元报酬。在她被捕的时候,诺维茨基正带领小牛队杀到季后赛第二轮。而媒体对此事大肆渲染,经过调查发现泰勒竟然是一个惯犯,是个大骗子,诺维茨基已经不是第一个受骗者,这件事让诺天王非常没面子,而且他为此消极了很长时间。

  “他是个安静的人,就像我一样。”诺维茨基说:“也和我一样,他的私生活被大白于天下,而且这都是由一条新闻引出的,这非常糟糕。但是他必须出面处理这些事情,因为这是他自己的事情。”

  不过很显然,伍兹的事件要比诺维斯基复杂的多,据媒体报道,由这次车祸而引出的伍兹的情妇已经可以组成一个足球队,而且这还远没有结束。“他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也经历过这些,我已经把这些记忆删除掉了,我现在很好,这对他和 他的家人来说只是一个暂时性的事件,一切都会过去的。”

  由于伍兹车祸事件越闹越大,今天他本人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无限期休赛,并请求家人对他行为的原谅。“他的名气比我大,我只是在达拉斯名声大一点,而他是整个高尔夫界的巨星。”诺维茨基最后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罗德曼力挺伍兹:男人有钱都学坏 有秘密很正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