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高球协会支持伍兹退出 PGA无老虎“钱”景堪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13日01:39
  本报讯职业高尔夫球选手协会(PGA)对伍兹暂时退出比赛给予支持。PGA总裁芬彻姆说,他们尊重伍兹一家对隐私的要求,“我们期待着"老虎"在他觉得合适的时候重返PGA巡回赛。”

  伍兹的经纪人斯坦伯格称,伍兹退出比赛对他和他的家庭来说是正确的决定。但一位叫帕里的职业高尔夫手说:伍兹这是自作自受,怨不得他人。

  伍兹去年7月到今年2月因做膝部手术而暂别赛场,这段时间高尔夫球赛电视收视率跌了50%。现在,伍兹又要“无限期”退出比赛,PGA“钱”景堪忧,目前他们需要寻觅6个新的赛事冠名赞助商。

  伍兹的个人赞助商们目前仍都支持这位当今世界体坛最富有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