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7斯诺克英锦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战胜克星马奎尔 时隔四年再进英锦赛决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3日02:30

  晨报讯(记者 宋翃)9比5,丁俊晖昨日战胜克星马奎尔,第二次晋级英锦赛决赛。赛后,小晖非常兴奋,“这一切真是太疯狂了。”

  “前八局5比3领先后,被他追成5比5平,我告诉自己要集中注意力。之后我第11局单杆打出了134分的高分,这给了我信心,连胜四局取胜。”丁俊晖赛后这样解读比赛过程。至于战胜所谓“克星”,他说,“前年和去年,不要说马奎尔,打什么样的对手我都会输,而这次英锦赛上‘干掉’的几个几乎都是前16的。”

  “一切都太疯狂了,疯狂得让人不可思议,这样的成绩原来从来没有过。”连续两次晋级排名赛决赛,丁俊晖非常开心,他开始期待决赛了,“上赛季我和希金斯打得非常多,说实话我更愿意和奥沙利文打。和奥沙利文在大赛中交手的机会不多,他在比赛中一直打得非常放松,和他打比赛,我也很放松。”至于2007年温布利决赛被奥沙利文“打哭”,丁俊晖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了,要学会忘记。”

  本次英锦赛的赞助商、著名的英国牛肉派公司Pukka Pies特地策划了一个十分新颖的活动:谁最后获得冠军,谁将会额外获得和自己体重一样的牛肉馅饼,而且直接送到冠军的家里。

  为此世界台联专门称了一下四强球手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和马奎尔的体重,与之对应的,赞助商提供的每四个馅饼的重量为1千克。

  丁俊晖击败马奎尔似乎帮了赞助商一个忙,因为马奎尔在四强选手中体重最大,达到了89公斤,如果他夺冠,将会获得356个馅饼。

  ■相关新闻

  体重吃亏 小晖说不公平

  四强球手中,丁俊晖的体重是69公斤,如夺冠将带276个馅饼回家。希金斯和奥沙利文的体重都在80公斤左右,夺冠会获得320个牛肉派。

  丁俊晖开玩笑说,自己体重最轻,分的牛肉派最少显然不公平,“应该在称体重的时候多穿几件衣服,我还想在衣服口袋里放几个台球,但是他们不允许。”同时,他还担心如果夺冠后,怎么处理这276个馅饼,“要是能带回中国就好了。”

  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