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英国高院发禁令禁发伍兹裸照 赞助商在观望之中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3日06:45

  首次承认对妻子不忠 退出高坛原因只为挽救婚姻

  世界高坛第一人“老虎”伍兹的“偷情门”事件越演越烈,现在他的绯闻情人已经上升到两位数。看到事态已无法收场,伍兹再也憋不住了。昨天,他通过个人官网正式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对妻子的“不忠”,同时为了拯救婚姻,伍兹宣布将无限期离开高尔夫球坛,并打算与妻子艾琳一同前往瑞典“疗伤”。

  虎嫂下死令

  “高尔夫和家庭只能2选1”

  据美国媒体报道,自从偷情门事件爆发后,虎嫂艾琳一度愿意放弃高额的离婚费用而选择离开老虎。但经过冷静思考后,艾琳表示为了两个孩子自己愿意继续保持这段婚姻,可是瑞典金发女郎也给伍兹下达了死命令:“高尔夫……或者我,任选一样。”

  据《太阳报》报道,艾琳已经明确告知老虎伍兹要赢回她的好感,必须依照她说的去做,一点都不能走样。如果艾琳选择离开的话,她能够立即获得1亿美元的分手费,可是她还是给了老虎伍兹一个挽回婚姻的机会。艾琳的一个朋友说:“对于艾琳来说,最简单的事情是离开他,带走孩子。但她和伍兹同意重建婚姻,可是艾琳将是做主宰的那一个。”最终,艾琳决定,直到两个孩子——2岁大的女儿萨姆以及10个月大的儿子查理长到一定年纪,可以随身带着出外旅行了,伍兹才可以到国外去比赛,“我不喜欢自己的一对子女受到伤害,这是目前我惟一希望伍兹能做到的事情。”

  欲移居瑞典

  伍兹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坛

  在妻子艾琳下达最后通牒后,老虎伍兹也立刻做出了非常有诚意的回应。昨天,老虎伍兹通过个人网站发表声明称,自己将“无限期退出职业高尔夫比赛”,以此来拯救自己的婚姻。

  已夺得14项高尔夫球大满贯赛冠军的伍兹,在声明中没有表明他何时会重返赛场。如果伍兹真按照艾琳的规定,必须等孩子长到一定年龄后才重新参加比赛的话,那他要想突破尼克劳斯保持的18次大满贯冠军的最高纪录,将非常困难。

  事实上,在伍兹发表暂退声明期间,他和艾琳就已经行动起来了。两人选择搬家,离开佛罗里达这个伤心地。当天,一辆白色卡车就停放在了伍兹在奥兰多的豪宅门前。有人看到司机正在从豪宅中搬运一箱箱的东西。同时,有几家瑞典报纸也报道称,上个星期艾琳就在斯德哥尔摩的一个岛上购买了一处价值200万美元的别墅。现在看来,艾琳和伍兹似乎已经做好准备,搬回瑞典居住。早报记者张志凌

  伍兹声明全文如下

  我深深意识到我的不忠给许多人带来的失望和伤害,其中我的太太和孩子失望与伤害最大。我希望对所有人再说一遍,我万分抱歉,我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也许我所造成的伤害不可能弥补,但是我要尽最大力量去尝试。

  我希望每个人,包括球迷,基金会的好人,商业上的伙伴,美巡赛,以及我们一起参赛的球员理解。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要有时间,有隐私,以及安全的港湾,以便我们能愈合个人的伤口。

  自我反省很长时间之后,我决定无限期离开职业高尔夫。我需要集中精力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以及一个好人。另外,我再次请求大家给我的家人以隐私。我特别感谢在这个困难时期给我们同情,为我们担心的所有人。

  官方态度>>>

  PGA:支持伍兹决定

  伍兹在个人官网发布退出声明之后得到了各方人士的支持,包括PGA(职业高尔夫球协会)官方。他们表示强力支持自己最大的明星:“我们全力支持伍兹离开高尔夫、专心于家庭的决定。他现在的要务摆正了地方。我们将继续尊重他家人对隐私的诉求。我们期待伍兹在他认为的最合适时机重返PGA美巡赛。”这也是自11月27日伍兹在家门口出现车祸以来,PGA官方第一次公开发表与伍兹的相关评论。

  PGA官方表示,伍兹有可能放弃包括明年4月份美国名人赛在内的所有比赛。如果真是这样,那将是他自1995年以来第一次不参加美国名人赛。伍兹不参赛对于PGA美巡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去年伍兹因为膝盖受伤退赛,导致PGA美巡赛2008下半赛季收视率大减。PGA美巡赛已经因为经济危机的影响,流失了不少赞助商。伍兹的离开对于PGA美巡赛寻找赞助商来说将更加不利。(张志凌)

  未来“钱”途>>>

  继续赞助OR抛弃伍兹

  众多赞助商还在观望

  作为当今世界最值钱的体育明星,《福布斯》杂志9月曾估算伍兹成为体坛首位总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运动员。伍兹之所以每年能有上亿美元的收入与他众多的广告赞助密不可分。一旦离开高坛,这台“体坛印钞机”恐将停止运行。

  作为伍兹多年的合作伙伴,前天,百事可乐,宝洁、吉列等品牌的高层召开了会议,讨论是否应该继续支持老虎伍兹。这些公司都在检查伍兹是否违反了合约条款。一般情况下,广告代言合同中都有行为条款,禁止广告代言人有某些行为或者发表某些言论。目前为止,这些赞助商的高层还没有给予答复。只有赞助商AT&T(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表示正在重新考量与伍兹之间的关系。“我们支持老虎的决定,我们牵挂着他以及他的家人,不过我们目前正在重新评估与他之间的关系。”

  此外,瑞士名表豪雅表已在澳大利亚的全部珠宝手表店搬走了伍兹的海报,不过他们声称这与伍兹偷情门事件无关。

  与此同时,伍兹的一些主要赞助公司也对他的“无限期休假”表示了遗憾,耐克公司在他们的一份声明中称,“过去十年,老虎已经成为了耐克的一部分,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也是他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们期待着他重回高尔夫界。”从赞助商的态度不难看出,尽管伍兹遇到很大的波折,他们还是不想轻易放弃这个在过去10年中,全世界体育市场上最大的一棵摇钱树。(张志凌)

  同步播报>>>

  英国高院发禁令伍兹裸照不准发

  早报讯前天,《花花公主》杂志准备公布伍兹的裸照。不过昨天伍兹英国的律师已经从伦敦高等法院获得了一份判令,禁止英国媒体发布伍兹的裸照以及裸体视频。

  众人说“虎”>>>

  家庭比高尔夫更重要

  接连爆出车祸和婚外情丑闻的伍兹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界。听闻此消息,高尔夫球星史翠克以及NBA球星韦德等人都对他的离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帕内维克(伍兹婚姻介绍人):

  当年我把伍兹介绍给艾琳时曾保证:“伍兹是你想要的一切。他忠诚、正直,他价值连城,他有着你想在男人那里所要的一切。嘿,我错了。”

  斯坦伯格 (伍兹的经纪人):

  一个人生活的完整性比起他的职业高尔夫生涯来说更为重要。无论老虎什么时候返回高尔夫,都应该以家庭为前提。

  史翠克 (伍兹最喜爱的美巡赛球员):我们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但休假对他来说是件不错的事,我们希望他一切正常。

  韦德(NBA热队球星):有一件事很多人不明白,我们也是人,我们不是天生就不能犯错,伍兹做出这样的事情是每个人都可能做的,只是他很不幸,他是个公众人物,他的错误大家都会关注。

  “偷情门”

  回顾

  11月26日

  伍兹偷腥被曝光,对象是纽约社交名媛。

  11月28日

  凌晨时分伍兹在家门口出车祸,太太艾琳勇救夫君。

  12月2日

  一名女服务员称与伍兹偷情两年。

  12月3日

  伍兹发表公开声明:希望公众尊重隐私。

  12月4日

  艾琳获500万美元补偿,两年内有望再获7000万美元。

  12月9日

  伍兹绯闻影响“钱”途,代言广告在美国停播。

  12月10日

  伍兹绯闻女郎上升至11人,8人公开3人未证实。

  12月12日

  伍兹官网宣布无限期休战,首次表示对妻子不忠。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