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英锦赛希金斯险胜奥沙利文 巫师决赛对阵丁俊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08:31
  新华网伦敦12月12日电(记者张薇)“巫师”希金斯12日在对手连续挽救6个赛点的情况下顶住压力,最终以9:8险胜“火箭”奥沙利文。34岁的苏格兰人13日将与中国名将丁俊晖进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的冠军争夺战。

  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希金斯上半场完全抑制对手,取得6:2的领先优势,其间两人共有3次单杆过百的精彩表现。下半场开始后希金斯又连胜两局,8:2的比分让人难以相信“火箭”还有回天之力。

  然而,不屈不挠的奥沙利文此后竟然连胜6局,其中还有一局打出单杆134分的高分,从而将比赛拖入最后的决胜局。紧要关头,今年第三度夺得世锦赛冠军头衔的希金斯顶住压力,以57:10拿下最后一局。

  希金斯赛后如释重负地表示,没有什么比奥沙利文全力反扑更可怕的事情了。“我只能坐在那里思索,我是否还能有机会拿下比赛。面对鲁尼(奥沙利文),你绝对不能放松警惕。”

  希金斯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22岁的丁俊晖,后者11日以9:5力克苏格兰高手马奎尔,4年内第二次晋级英锦赛决赛。在两人之前的交锋中,希金斯以7胜2负占据优势。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