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外电:两大天王导演经典战 希金斯绅士风度尽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09年12月13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一场半决赛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继续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火箭奥沙利文和苏格兰白巫师希金斯。上半场比赛中,希金斯以6-2领先,下半场奥沙利文在2-8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挽救6个赛点,遗憾的是决胜局惜败给对手,最终希金斯以9-8胜出,职业生涯第四次跻身本站比赛决赛。下场比赛中,希金斯的对手将会是中国名将丁俊晖。赛后几大媒体纷纷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官网:两大天王导演经典 希金斯绅士风度尽显

  国际台联官网官网撰文说,在结束的本赛季英锦赛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8-9惜败希金斯,无缘个人职业生涯第5次夺得冠军奖杯。两人也上演了当今球坛最经典的较量之一。希金斯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在斯诺克这项运动中,他完全诠释了斯诺克真谛,他最大的成就就在斯诺克这项运动中。

  希金斯在8-2领先时,让人想起他曾经在大奖赛以9-2横扫火箭夺冠。不过,比赛结果出现了1997年利物浦挑战赛的境况,当时火箭也是大比分落后,当他强势逆转追平后,亨德利在决胜局战胜了他。

  奥沙利文是在说第十三局的那次救球,他在八次救球未果的情况下表示自己救不到,希金斯绅士的选择由自己来击球,而不是继续让奥沙利文解球,否则比分应该是希金斯以9-4战胜我,这样的举动也得到了全场观众包括火箭的尊敬。34岁的希金斯已经是职业生涯中第4次打进英锦赛决赛了,他在1998年和2000年夺冠。

  欧体:两大高手让观众如痴如醉

  欧体撰文指出,火箭曾经4次获得过英锦赛的冠军,而卫冕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在则在新赛季保持着较高的水准。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没有辜负球迷,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经典的对决。两位选手让现场的观众一次次的站起来,呐喊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如果在决赛战胜丁俊晖,34岁的巫师将成为继亨德利和戴维斯后,又一位曾两次在一年中赢得英锦赛和世锦赛冠军的球手,希金斯上一次做到这样的成就还是在1998年。

  BBC:奥沙利文经典逆转功亏一篑

  BBC评论员指出,此前,奥沙利文赢得了四个英锦赛冠军,在结束的英锦赛半决赛中,他8-9惜败给希金斯,无缘第5个英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在2-6落后的情况下,连扳6局,上演了令人荡气回肠的大逆转,一度奠定了胜局,不过,希金斯在收官阶段表现的更加完美,最终锁定胜利。

  双方从一开始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两人的以往交锋中互有胜负,希金斯虽然在排名赛上胜绩多,都赢得不轻松,这次也不例外,直到决胜局才摆脱了被压着他的境遇。这场比赛,希金斯的非凡韧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也是他取胜的关键因素。(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