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海利丰前任主帅协助调查 坊间传左文清已被拘留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13日10:57

  刘红伟已经交代了青岛海利丰在2007年和成都谢菲联的假球事件,那么关于青岛海利丰的调查是否就结束了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就在央视扫赌节目播出的当天,青岛海利丰的前主教练左文清和总经理王守业也被辽宁警方从青岛带到了沈阳协助调查。左文清正是海利丰2006赛季的主教练,在那年的联赛中,海利丰的比赛确实有很多让人看不懂的地方。

  自从扫赌事件开始之后,前青岛海利丰队的主教练左文清也莫名其妙地消失。可就在日前,“失踪”多日的左文清突然出现在自己家附近,不过,还没等他进家门,他就遇到了几位神秘“客人”,随后与这些人一起急匆匆离开。11日上午,左文清在三四个人的“保护”之下乘坐CZ3983次航班从青岛来到了沈阳。据目击者称,左文清看上去头发十分凌乱,表情木然,情绪似乎非常低落。不过左文清登机的过程中,似乎并没有戴手铐,而是始终被三四个人围在中间。

  之后,已经有青岛足球圈内人士确认,左文清确实是被辽宁警方带到沈阳协助调查的。不过,坊间还有另外一种说法,那就是左文清已经被刑事拘留,但此事并没有得到证实。左文清在2004年到2006年之间,连续三年都担任海利丰队主教练。因为俱乐部欠薪严重,他代替球员讨薪不成愤然离去。2009年年初,他加盟青岛中能队并担任助理教练。但不知为何,左文清在今年5月份又突然离开。据悉,左文清此次被带到沈阳,很有可能是和海利丰队2006年的一些疑问场次有关。捷报联盟记者 范宏基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