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女子10米台:汪皓收获第二金 中国包揽冠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蜀
2009年12月13日11: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比赛在香港九龙公园游泳池展开最后一日的争夺。在今天上午率先进行的女子10台比赛中,中国两朵金花汪皓和周宇联袂出击,结果两人不辱使命,成功包揽该项目的金银牌。汪皓夺得金牌,成绩为406.80分。周宇紧随其后,以397.25分的成绩获得银牌。第三名花落朝鲜选手金晶爱手中,成绩为339.35分。

  女子10米台由全运会单项亚军汪皓带领小将周宇出战。在12日进行的女子双人10台比赛中,汪皓搭档王鑫已经摘得一金。今天出战的汪皓和周宇志在包揽金银牌。

  比赛于今天上午10点拉开战幕。汪皓和周宇在第一跳过后便展现出超强的实力。第一跳,汪皓跳的是107B的动作,结果她得到了该轮次最高的81.00分。周宇紧随其后,拿到76.50分。其他选手明显实力不如她们,得分并不高。

  第二跳,汪皓和周宇同时跳的规定动作407C,结果两人完成得十分完美,拿到相同的84.80分,继续占据排名的前两位。朝鲜选手金晶爱紧随其后。

  第三跳,周宇率先出场,结果她6243D的动作完成得十分出色,拿到81.60分。汪皓随后出场,相同的动作她完成得更加出色,得到84.80分,继续领先队友周宇占据首位。三跳过后,汪皓已经领先暂时处于第三位的日本选手中川真一47.60分之多。此跳过后,女子10台完全演变成了中国两朵金花之间的对决。

  不过,第四跳,周宇和汪皓显然受到前面其他对手发挥不佳的影响,致使自己的入水动作发挥不佳。汪皓只拿到62.70分,周宇则拿到了67.65分。不过,两人依旧占据前两位。此跳过后,韩朝鲜选手金晶爱超越中川真一,排在了第三位。

  最后一跳完全成了汪皓与周宇之间的对决,两人总分仅相差2.75分,谁能夺得冠军有待最后一决。周宇拿到86.70分。不过,汪皓发挥更加稳定,拿到全场最高的93.50分,从而以总分406.80分夺得冠军。周宇则以397.25分紧随其后,获得银牌。铜牌被朝鲜选手金晶爱以总分339.35分的成绩夺得。(巴蜀)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