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爆发标王当记首功 超级马里奥逼宫克洛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3日13:53

  算上周中客场掀翻尤文图斯的欧冠小组赛,“超级马里奥”戈麦斯之前已经连续4场取得进球。此役做客波鸿的客雷维尔电力球场,戈麦斯大有将圣诞节之前的好运一直延续下去之势。一粒进球加上一个迫使对手乌龙的传球,锋线的发飙让老范“趁热打铁”和“趁火打劫”的联赛三连胜、以及各项赛事的五连胜充满了底气。

  6粒联赛进球,排名德甲射手榜首位,一直在德甲摸爬滚打的德国国脚戈麦斯如今依然在拜仁散发着青春的余晖。和另一位前锋奥利奇的骁勇发挥和默契配合让主帅范加尔深深折服,就连托尼和克洛泽这般曾在世界杯中表现神勇的锋线好手都不得不被摁在了替补席上并很久都上不了一次场。而相比奥利奇的年轻和极快的启动速度,戈麦斯则更多地凭借均衡的中锋实力在拜仁站住了脚,并且在德甲以及德国国家队,也一直长期占据着一席之地。

  而本场比赛拜仁能在客场取得大胜,也正是戈麦斯给球队开了个好头。第22分钟,小将穆勒中路拿球后分给边路的奥利奇,后者起球到禁区中路,戈麦斯拍马赶到,一脚漂亮的凌空垫射将球打入网窝,帮助拜仁首开纪录;而在第32分钟,又是戈麦斯在边路的传中造成对方后卫自摆乌龙,一射加一“传”,戈麦斯的功劳丝毫不亚于在之后的上下半场各入一球的奥利奇,珠联璧合,投桃报李,戈麦斯加奥利奇的锋线几近所向披靡之势,将要“逼走”托尼和克洛泽这两位锋线大腕,这也就丝毫不足为奇了。

  周中和周末的接连两场大胜,拜仁慕尼黑借时来运转之势火线复苏,这当中戈麦斯的功劳居功至伟,想必在度过信任危机后帅位愈加稳定的范加尔自然会给戈麦斯更多继续挑战自我、为球队攻城拔寨的机会。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