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主场负维拉错失头把交椅 埃弗顿逼平切尔西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3日14:22

    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体育专电 曼联队在12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错失在积分榜上追平“领头羊”切尔西队的绝佳机会,他们以0:1败给了阿斯顿维拉队,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切尔西队主场3:3被埃弗顿队逼平,在各项赛事中已连续四场不胜。

    曼联队与阿斯顿维拉队的比赛开场后第21分钟,维拉队的阿邦拉霍攻入了一记头球,帮助客队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此后,曼联队发动了潮水般的攻势,获得了多次得分良机,鲁尼在第31分钟的射门击中了球门横梁,但是曼联队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最终主场饮恨。

    这场胜利也是维拉队在1983年之后首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此役过后,维拉队把自己与曼联队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五分,位列积分榜第三;而曼联队则错失了追平切尔西队的大好机会,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最近状态低迷的切尔西队后防线依然没有起色,主场被来访的埃弗顿队灌入三球,只得接受一场3:3的平局,同时切尔西队也把自己在各项赛事中的连续不胜场次增加到了四场。

    排在积分榜第五位的托特纳姆热刺队也输球了,他们以0:1负于狼队,使对手爬出了降级区。赛季开始以来状态起伏不定的曼城队则遭遇了本赛季第八场平局,在客场以3:3战平了博尔顿队之后,排在积分榜第六位。

    在12日结束的其他几场比赛中,伯明翰队以1:0小胜西汉姆联队;伯恩利队与富勒姆队1:1战平;赫尔城队与布莱克本队0:0互交白卷;斯托克城队2:2战平威根队;桑德兰队与朴次茅斯队1:1握手言和。(完)2009/12/13 14: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