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帅告诫火箭别阴沟翻船 巴蒂尔最讨厌中午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13日15:29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迎来艰苦赛程,北京时间下周一,他们将做客多伦多,之后他们将迎来5天4战的密集赛程,先是背靠背打底特律活塞(主场)和达拉斯小牛(丹佛掘金),休息一天之后,背靠背打达拉斯小牛(客场)和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

  猛龙和活塞两队的胜率不足50%,本赛季火箭队对这样的球队的战绩为7胜1负。对此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表示:“我认为,那些一直处于季后赛范围中的球队,都会赢得这样的比赛,而且是在客场。如果你输掉了这些比赛,突然,你的麻烦就来了,你就要退步了。”

  早上好,多伦多

  明天和猛龙队的比赛,是火箭队本赛季首次享受全国直播的待遇,不过是在加拿大。为了满足加拿大观众的需要,这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改在了当地时间的上午11.30分。

  对此沙恩-巴蒂尔表示:“如果你调查NBA球员,我敢说,85%的球员不喜欢12点30开始打球。我们习惯在晚上7点,7点30分达到最佳的状态,那是我们的生物钟。在12点30分开始打球,大部分球员还在睡觉呢。明天我要多喝几杯咖啡,或者拍拍自己的脸,让自己别睡着了。”

  不是问题

  在和骑士队一战上,蔡斯-巴丁格5投仅仅0中,但是和76人队一战,他8投6中。本赛季,巴丁格时常打出一场糟糕的比赛,然后再下一场比赛上“知耻后勇”,有4场比赛他打得非常差劲,总共27投2中,但是之后的4场比赛是39投21中,场均得到12分。

  主帅阿德尔曼已经注意到了这个现象,但是巴丁格并不觉得奇怪,因为他不考虑命中率的问题。巴丁格说:“一般来说,我不太注意这个事情,投篮的关键在于信心。我已经忘记那些不好的比赛,然后重新找到信心,练习好,找回手感,迎接新的比赛,那么我一般就能投中第一个球。”

  关键球员

  兰德里已经成为了本赛季最有效的进攻球员,他场均得到16.3分,命中率达到了56.4%。本赛季兰德里末节得分为6.6分,排在联盟第二位,仅次于德怀恩-韦德、和贾森-特里打平,甚至比卡梅隆-安东尼、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还要高。不过波什也很厉害,他总共得到了21次两双,排在联盟第一位;篮板球21.1次,排在联盟第二位。

  两队近况

  火箭队最近6场比赛赢下了5场,最近8个客场赢下了6个。不过猛龙队有点克星的味道,两队最近8战,火箭队输掉了5次;多伦多也不是火箭队福地,最近10次造访此处输掉了7次。猛龙队外线火力很猛,连续884场至少投中一个三分球,但是最近8场比赛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波什这个赛季的状态达到了生涯最佳。(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