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辽宁新赛季为球迷提供更多实惠 球票价格将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3日16:18

    搜狐体育讯 沈阳球迷俱乐部/讯 辽宁宏运足球队已经在广东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迎接20日开始的体能测验。俱乐部方面招商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为了做好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切保障工作,俱乐部也考虑了很多利于球迷的方便实惠的待遇,包括球票等方面。

  据笔者了解到,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下个赛季中超联赛将停止对各家球迷协会的免费赠票,实行辽宁宏运球迷会员部制度,一切管理由辽宁宏运会员部统一执行,会员部也将面对全体球迷出售套票,套票价格相对今年中甲联赛的价格肯定会有小幅度提升,同时将会附赠购买套票的球迷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球迷服,俱乐部将本着替球迷着想的态度妥善制定好相关政策。具体情况球迷可以关注网站公告,我们会第一时间将俱乐部的意向展现给球迷。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