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其他

东亚运10大冷门:乒羽一哥蒙羞 足篮最丢人(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09年12月13日16:40

    搜狐体育讯 《圣经》中巨人歌利亚惨被小牧羊人大卫击败,使得大卫成为“以小搏大”的经典。在竞技赛场以弱胜强同样让人津津乐道,在本届东亚运动会上“爆冷”也时有发生,搜狐体育从中挑选出十大冷门与读者一起分享。>>哪个冷门最让人无奈?

国足惨败11人(观看组图

  足球:国奥小组出局香港夺冠

  四年前,朱广沪率领球队在澳门东亚运动会上夺得男足金牌;四年后,刘春明领军的国奥队在香港东亚运动会上小组出局,实际上卫冕梦在首战0-3败在韩国队脚下后就已经破碎。“恐韩症”是个令国内足球圈很厌恶的词汇,但面对一支仅是由K2联赛选拔出且首战1-4败在香港队脚下的韩国队,国奥队依然溃败收场。第二场尽管一球小胜香港但却难逃被踢出局的命运。而香港则成为最大黑马,先后击败韩国、朝鲜和日本,从而创造历史夺得了首个大型赛事足球项目的金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男篮居然无缘奖牌让我费解!
国奥的表现令人无语!
国乒的表现差强人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