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帕托缺席小罗造威胁 AC米兰0-0巴勒莫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3日22: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2时,20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6轮全面开战,AC米兰主场迎战巴勒莫。目前半 场刚刚结束,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

  AC米兰近来状态不错,红黑军团在意甲5连胜,主场则是4连胜;而巴勒莫客场3连败,最近6轮联赛只 剩1场。本场比赛前AC米兰排兵布阵遇到不小麻烦,防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博内拉肌肉拉伤,莱昂纳 多只能派老将法瓦利与内斯塔组成中卫搭档。锋线上小将帕托在赛前身体出现问题,阿巴特临时取代 帕托顶在右边锋位置。

  开场仅仅2分钟,巴勒莫就险些打破僵局。米科利在中路转身送出直塞球,卡瓦尼从右肋高速插入禁 区形成单刀,只可惜面对出击的迪达,卡瓦尼的推射偏出远门柱。巴勒莫凭借凶狠的逼抢形成反客为 主之势,连续对米兰球门发动攻击。安东尼尼在后场传球失误被布雷西亚诺断下,巴勒莫中场随即在 门前20米处大力抽射,迪达奋力将球挡出。巴勒莫继续控球,利维拉尼在中路横向分球,诺切里诺的 大力抽射高出门楣。

  顶过巴勒莫开局三板斧后,AC米兰才缓过一口气。第7分钟阿巴特右路传球到后点,博列洛将球敲回 门前,但西多夫没能完成射门。巴勒莫随即打出反击,米科利右肋的射门再次偏出。第10分钟,小罗 在左路连续两次精彩过人后传中,但都没能找到本队球员。之后皮尔洛在左侧禁区角前的直接任意球 攻门越过横梁。

  第13分钟巴勒莫再次打出反击,不过内斯塔干净利落地从卡瓦尼脚下断球。第16分钟,小罗在禁区左 侧挑传后门柱,但阿巴特没能及时接应到位。1分钟后小罗左肋送出精妙斜传,西多夫突入禁区后横 敲,然而博列洛和阿巴特都慢了半拍,皮球擦着远端立柱滑出底线。第20分钟,博列洛在禁区内抢点 时和凯尔摔在一起,主裁判吹罚博列洛犯规。

  巴勒莫在第29分钟的反击又击穿米兰防线,法瓦利轻松晃过法瓦利后将球分给左路跟进无人防守的布 雷西亚诺,可惜后者在门前9米处的斜射再次偏出远门柱。第31分钟卡瓦尼在右侧角球点附近从皮尔 洛脚下断球后回敲,诺切里诺右侧小角度外脚背抽射偏出。

  第32分钟,小罗中场挑传,博列洛接球后从左肋突入禁区,随即左脚推射远角,皮球紧贴着远门柱滚 出门外。随后小罗再次策动进攻,西多夫在禁区前把球分到右路,赞布罗塔插上大力抽射,皮球偏出 左门柱。第36分钟巴勒莫获得前场任意球,米科利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卡萨尼得球再射偏出右门柱 。第42分钟,小罗左侧角球直接旋向球门,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双拳将球打出禁区。随后赞布罗塔右侧 将球再传入禁区,博列洛抢点时手球。上半场结束,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

  AC米兰(4-2-3-1):1-迪达;15-赞布罗塔,13-内斯塔,19-法瓦利,77-安东尼尼;23-安布罗西尼 ,21-皮尔洛;20-阿巴特,10-西多夫,80-罗纳尔迪尼奥;22-博列洛

  巴勒莫(4-3-1-2):46-西里古;16-卡萨尼,24-凯尔,5-博沃,42-巴尔扎雷蒂;9-诺切里诺,11- 利维拉尼,23-布雷西亚诺;30-辛普利西奥;7-卡瓦尼,10-米科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