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普拉尼奇拒绝装扮圣诞老人 奥利奇爱子痛失礼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4日06:54

  本报讯 昨天凌晨,拜仁在联赛当中客场5比1横扫波鸿,不仅戈麦斯和奥利奇均延续了自己的进球势头,在拜仁阵中始终不知进球滋味的普拉尼奇也终于开了荤。

  上赛季在荷甲海伦芬效力期间,普拉尼奇30场比赛攻入20球,效率惊人,所以随着范加尔本赛季入主拜仁,他也被招致麾下。不过自从加盟以来,他却始终没有取得进球,同胞奥利奇倒是踢得风生水起。为了激励普拉尼奇,奥利奇跟他打了个赌,若是不能在冬歇期前的最后四轮联赛中结束进球荒,普拉尼奇就得扮成圣诞老人,给奥利奇的三个孩子卢卡、托尼和劳拉送礼物。

  在昨天的比赛中,普拉尼奇打入了拜仁的第5粒入球,尽管对于球队只是锦上添花,但是对他自己而言,却是在受尽冷眼之后终于找回了自信,他也不用再装扮圣诞老人了。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