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启程参加世俱杯 豪华机舱让梅西安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4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2月13日,刚刚结束西甲第14轮的巴萨启程前往阿联酋迪拜,参加2009年的世俱杯比赛,球队的首场比赛是12月16日的半决赛,对手是墨西哥的阿特兰特队。

    巴萨此次乘坐的是土耳其航空公司的飞机,后者最近刚刚与巴萨签下三年900万欧元的赞助合同。巴萨乘坐的飞机原本计划是在上午11点起飞,但最终延迟了一个小时,这架飞机将首先飞往伊斯坦布尔,在那休息两个小时之后,再飞往阿联酋的迪拜。

  除了巴萨的球员之外,巴萨高层也是倾巢出动前往迪拜,主席拉波尔塔、副主席于斯特、佩林和博伊克斯以及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都随队出征,另外还有大约25名球迷也与巴萨乘同一架飞机前往阿联酋助威观战,巴萨的部分董事会成员将在16日比赛当天抵达迪拜。

  巴萨乘坐的这架飞机外观上看与一般的飞机没有太大区别,但内部却是异常豪华,球员完全可以躺在舒适的加长座椅上睡觉,另外其他的设备和设施也是非常齐,这也减少了巴萨旅途过程中的劳累。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