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回应郭晶晶退役传闻 直言婚期不便透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4日09: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13日下午,霍启刚现身东亚运动会跳水女双3米板决赛现场,立刻被近50余名摄影记者团团围住,组委会只好出动近10名安保人员护送霍家大少脱身。

  助阵女友郭晶晶夺冠后,霍启刚在接受采访时笑言看比赛时很为郭晶晶紧张。“刚才晶晶前两跳时,我真的有点儿紧张,替她捏了把汗。”尽管多次现场观看女友比赛,昨日郭晶晶与吴敏霞第一跳出现的小失误,让霍启刚坦言很紧张。

  本届东亚运动会开赛后,准公公霍震霆曾放话东亚运后将迎郭晶晶进门。当被问及何时大婚,霍启刚和媒体打起“太极”:“大家今天还是关注比赛吧,东亚比赛的最后一天,这么精彩的赛事,大家就别问我们的婚事了。”说到这里,霍启刚露出甜蜜笑容,似乎好事将近。

  对于郭晶晶递交退役申请,读书换婚约的说法,霍启刚同样不置可否:“这个不是她和我能决定的,要国家队同意才可以。” (张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