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力佩佩膝伤赛季报销 球队已考虑冬季引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3:46

  人民网体育12月14日电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13日在官方网站上证实,主力中卫佩佩因膝伤将被迫缺席未来六个月的比赛,他的赛季也基本提前报销。

  佩佩在12日晚皇马对巴伦西亚的比赛中首发,葡萄牙后卫在昨天的上半场进行到最后的时刻,葡萄牙人在一次跌倒中扭伤了自己的右膝,并被担架抬下场去。俱乐部队医在对其进行初步检查后推测佩佩的十字韧带受损。13日上午,佩佩在拉莫拉雷哈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成像扫描等各项检验后,皇马俱乐部官方证实这名后卫的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必须在未来几天里接受手术治疗,将面临着手术以及随之而来的漫长缺阵。而他的恢复时间预计将长达半年之久。皇家马德里后卫将无法出战本赛季剩下的比赛。

  皇家马德里最担心的事终于还是变成了现实,他将休战至少6个月。这意味着该球员不但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战,连明年夏天的南非世界杯也可能错过。医生在最初的检查后担心佩佩的伤势严重,而这一预测今天得到了证实。

  佩佩在上赛季末对赫塔菲的比赛后遭遇10场禁赛,直到本赛季开始一段时间后才回归阵中。然而现在这一次受伤不仅意味着他将缺席剩余的赛季,也使其明年夏天参与南非世界杯的前景画上了大大的问号。

  据报道,皇马已经开始考虑在冬季的转会市场上为后卫线“进补”了。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获知这一消息后承认,白衣军团不排除在这个冬天的转会市场上寻找后防新援的可能。“我们将评估在冬季市场上强化球队阵容的可能性,”他肯定地表示,“佩佩是无法替代的,在转会市场上也找不到另一个佩佩。但由于阵中的一名高水平球员受伤,从明天开始我们将把目光投向转会市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