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亮相港媒迎最后高潮 男友注视下强势夺冠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14:06

  12月13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闭幕当天,郭晶晶在游泳池压轴出场,香港媒体和公众也迎来最后的高潮。在看台上男友霍启刚的深情注视下,郭晶晶与老搭档吴敏霞以357.60分毫无悬念地获得了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赛后的发布会成了“晶刚恋”与“退役结婚”专题发布会,向来冷对媒体的郭晶晶也禁不住媒体盘问,称“我退不退役他(霍启刚)都会支持我”。

  Q: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

  A:由于是在香港 ,有很多人支持,所以特别想表现好,反而在前两跳时有些失误。

  Q:有很多支持是不是特指霍启刚?

  A:第一个板跳得不好,是因为来了只有两天,训练得比较少。

  Q:有没有打算和霍启刚见面?

  A:这次会把所有精力放在比赛上面。今晚我会参加闭幕式,明天会和队伍一起回京。

  Q:这次比赛最想感谢的3个人是谁?

  A:(无奈地笑)要感谢的人不只3个。像赛事的义工和志愿者,还有安保人员。在酒店的房间我也看到了香港小朋友送给我的画,正是因为全港人民的支持,东亚运动会才办得这么好。

  Q:听说你决定退役,是和霍启刚商量的结果吗?

  A:我退不退役他(霍启刚)都会支持我!

  Q:能不能给个确定的答案,会不会因为结婚而退役?

  A:这个问题我还没有想过,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走一步看一步吧。■特约记者 方珊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