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看郭晶晶比赛很紧张 是否退役服从安排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1:06

  本报讯 因为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特殊关系,媒体自然会把关注的目光投入这位霍家大公子。13日,在观看完郭晶晶的比赛之后,霍启刚被香港某电视媒体当场拦下,“被迫”接受了有关郭晶晶的采访。霍启刚直言,看前两跳的时候确实有一些紧张,至于有关婚事的问题,则被他“ 今天还是先关注运动会,不要问这个问题了”一语带过。

  在观看了郭晶晶的比赛之后,霍启刚起身离座,在走出了贵宾区之后,香港某电视媒体记者成功地拦下这位霍家大公子,面对随即围上来的众多媒体,霍启刚在谈到自己的比赛之时表示,“刚才晶晶前两跳时,我真的有点儿紧张,替她捏了把汗。”

  正如霍启刚所言,郭晶晶在第一跳结束之后,排名竟然只在第3名,不过这也与前两跳的难度系数比较低有关,而从第三跳郭晶晶、吴敏霞提高了难度系数之后立刻拉开了与对手的距离,这才让霍启刚放了心。

  当被问及郭晶晶是否已经递交退役申请的问题时,霍启刚答到:“这个不是她和我能决定的,需要服从国家队的安排与决定。”

  最后,当问题不可避免地谈到了两人的婚事之时,霍启刚只能干脆回避:“大家今天还是关注比赛吧,东亚比赛的最后一天,这么精彩的赛事,大家就别问我们的婚事了。”(宋词)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