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避谈婚事关注比赛 批绯闻照是狗仔队陷害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14日14:08

  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身穿香港代表团官员服装的霍启刚与胞弟霍启山同时出现了贵宾席的区域,他也陷入了媒体的包围之中,只能求饶“能不能看了比赛后再说”。比赛开始后,霍启刚一如既往地深情专注着郭晶晶的表现,当女友完成一次动作后他都会用力点点头。

  “晶晶前两跳时,我真的有点儿紧张,替她捏了把汗。还好她后来跳得不错,我今天心情非常好。”赛后,面对众多媒体,霍启刚表示。当被问及郭晶晶是否已经递交退役申请的问题,霍启刚答道:“这个不是她和我能决定,需要服从国家队的安排与决定。”

  媒体接下来不可避免地问及两人的婚事,霍启刚予以回避:“大家还是关注比赛吧,就别问我们的婚事了。”

  而在采访时,霍启刚还谈到了那张和“小三”的绯闻照,“报道中指的新欢,其实她的老公亦有出席那派对,但杂志却将友人的老公删去。”

  ■特约记者 方珊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