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享受疯狂购物之乐 封闭冬训前留下美好回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吕日明
2009年12月14日14:53

  本报记者 吕日明

  东亚运夺冠,意味着刘翔的2009赛季彻底结束,这一年他经历了太多。而让大家高兴的是,那个曾经的刘翔又回来了,他开始享受比赛,享受生活,享受在购物天堂香港逛街的乐趣。

  雅典奥运会夺冠后,刘翔生活就发生了巨大变化,不能再单独上街,甚至一大早去超市,还怕被老大妈认出来。“尽量避免外出吧,少点麻烦。”刘翔这样说过,“还是好好在房间里待着,这样最安全。”

  刘翔的收入早已不是问题,但平日里他花钱最多的地方,只是为自己买喜爱的玩具:“变形金刚、高达等很多,主要是想重温一些童年记忆。”刘翔这样说。

  喜欢购物的刘翔,每次购物,基本都是比赛结束以后,赶着时间去店里看看,有喜欢的就买:“我不喜欢什么都买,就是喜欢一些特别的东西,别人都有就没什么意思了,还是要有点自己的特点。”这不仅是刘翔的购物准则,他还经常建议朋友:“不一定要盯着名牌买,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这次在香港比赛,刘翔玩得非常开心。不但抵达香港时就去逛了一次,比赛结束后又去疯狂了一把。“比赛前一天我是不会出去的,我要集中精力比赛,毕竟我是来参赛的。”刘翔赛后这样说。

  这次在香港疯狂购物,刘翔不光是为自己买东西,还要买来给家人及朋友。东亚运结束后,刘翔没有第一时间返回上海,而是与好友古巨基一同吃饭,顺便又逛了一次街。

  据香港《大公报》透露:刘翔勇夺东亚运110米栏三连冠后,带着轻松心情,在“购物天堂”中环的三家名店扫货,预计花费20万元左右,主要购买时尚服饰、手表等。

  按照香港媒体的说法,刘翔在阿玛尼只买了些休闲服,据说有冷衫、裤子和一双皮鞋。让他收获颇丰的地方是卡地亚,他为自己买了一只运动手表和一个手镯。卡地亚还特批了九折优惠,据说平日是没有折扣的。在这里,他一次性花费了约12.7万元。

  结束了卡地亚的半小时扫货,刘翔来到文华东方酒店的JOYCE专卖店,选购了几件衣服,并在此用晚餐。

  刘翔说,自己已经很久没有逛街了。自2008年奥运会退赛后,刘翔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手术以及恢复上。

  据悉,回到上海后,刘翔最多只有一两天的休息时间,接下来就是封闭冬训。再次闭关前,刘翔让自己这样疯狂一次,最起码在未来几个月中,算是有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