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邱峻与娇妻十指相扣 娇美女孩正改变磨王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4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杨诚/摄

  北京时间12月14日,第14届三星杯决赛新闻发布会和开幕晚宴在上海大酒店 举行,邱峻携娇妻邓瓅俊与父亲邱鑫一起参加。

  记者赶到酒店时,在门口正遇到邱峻一家三口,邱峻与娇妻牵手而行,著名围棋教练邱鑫满面笑容地跟在后面。见了大堂,江铸久、芮乃伟夫妇以及几位邱鑫的老朋友正巧在那里,邱鑫一一给邱峻夫妇介绍。

  “我没教过邱峻下棋,但邱鑫是我教会的!”

  面对这样的长辈岂敢怠慢,邓瓅俊一一笑着问好,娇美爱妻似乎也影响了邱峻,他也一直微笑着问候长辈。

  邱峻与邓瓅俊一直牵手走到新闻发布会门口才分开,邱峻独自步入,邓瓅俊则留在外面陪着邱鑫。晚宴上,当记者举起相机拍照时,邓瓅俊很配合地扬起脸笑着。有这样可爱的女孩做老婆,难怪邱峻从生活到战绩都有了很大变化。

(责任编辑:施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