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09年度“金垃圾奖”出炉 梅洛“有幸当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15日01:38

  信报讯 昨天,由球迷评选的象征意甲最差球员的2009年度“金垃圾奖”出炉,尤文图斯中场球员梅洛“有幸当选”,而国际米兰边锋夸雷斯马排名第二,另外一位尤文图斯球员蒂亚戈排在第三。

  梅洛自从今夏以2500万欧元身价由佛罗伦萨转到尤文后,并没有展现出与他身价相符的表现。在仅有的几次出场机会里表现平平,被球迷评为意甲最差。去年“冠军”夸雷斯马则排名第二,排在第三位的还是尤文球员蒂亚戈。

  两位AC米兰球员迪达和亨特拉尔排在第4和第6位,小罗排在第7位。(张九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