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食指骨折后又遭遇肚子痛 湖人队输球科比拒受访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5日02:48

  本报讯   爵士的吉祥物爵士熊上蹿下跳,队里叫喊着“我们击败了LA(洛杉矶)。能源解决方案球馆随即爆发出一阵欢呼声。昨日,爵士主场102比94击败了湖人,终结了后者的11连胜。

   上一场右手食指骨折的科比,又有了新麻烦。他赛前出现了肚子痛的症状,只能在开赛前和中场的时候,进一些流食。即便如此,科比依然打了37分钟,但手感欠佳,24投仅7中,三分球9投1中,砍下16分。下半场,他直到比赛还剩5分钟时,才重新开张。

   第四节尾声,败局已定,科比被替换下场。他并未坐回板凳席,而是直接走向了更衣室。“他看起来并不好。”加索尔对队友的状态深感忧虑。赛后,当湖人的新闻官询问科比是否可以接受采访时,“小飞侠”摇着脑袋,径自离开。杰克逊为弟子出来打圆场,“如果他能量十足,他总能克服这一切,不过今晚我不认为他能量十足。”

   即便如此,科比仍与加索尔、阿泰斯特一起并列己队得分王,加索尔连续第二场摘下20个篮板。爵士方面,德隆21分11次助攻。“我们对于今晚的表现绝对感到满意,效率十足,特别是在第四节。”德隆说。

   (张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