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阿贾克斯前锋转会帕丘卡队 锋线杀手转战墨西哥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5日06:20

    华社墨西哥城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王玉珏) 据墨西哥媒体14日报道,效力于荷兰甲级联赛豪门阿贾克斯队的克罗地亚锋将达里奥·茨维塔尼奇将从下赛季起披上帕丘卡队战袍。

    报道称,墨西哥帕丘卡俱乐部副主席安德烈斯日前特别前往荷兰敲定了所有转会细节,正式将这名锋线杀手带回了墨西哥。帕丘卡队的阿根廷籍主帅吉列尔莫·里瓦罗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高兴球队能够签下茨维塔尼奇这样优秀的球员,他的到来一定可以给球队注入活力。

    茨维塔尼奇祖父母均为克罗地亚人,他1984年出生于阿根廷,并于2008年获得了克罗地亚国籍,虽然其实力不俗,但因为尚未满足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因此他还没能获得为克罗地亚国家队效力的机会。(完)2009/12/15 06: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