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辽宁女排主帅:国手王一梅不会因上大学而退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2月15日07:23

  今天,网上刊登了一幅中国女排主力队员王一梅在沈阳某高考报名处报名的照片,招致媒体关于“王一梅将退役求学”的猜测。为此,记者下午电话询问了辽宁女排总教练岳金库。岳金库表示,王一梅只是依照国家相关政策办理了沈阳体育学院的入学手续,并不存在近期退役的可能。

  王一梅是中国女排现役队员中身体条件较好的队员之一。不过,在新任主教练蔡斌执教的近一年时间里,王一梅却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她从主攻改打接应二传,但其整体表现仍得不到蔡斌的赏识,在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上,王一梅多数时间都坐在替补席上。

  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当网上出现王一梅现身高考报名点的照片时,媒体才作出了上述猜测。

  不过,作为辽宁女排总教练的岳金库却否定了这一猜测。岳金库表示,依照国家对优秀运动员接受高等教育的优待政策,王一梅符合免试就读大学的条件,利用业余时间接受高等教育不会影响王一梅的竞技状态。按照王一梅现在的身体条件、运动能力和她本人的意愿,她绝没有近期退役的打算,而是希望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为国家队效力。

  本报北京12月14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