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成都将办元旦越野赛 拉开成都2010全民健身序幕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9:23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成都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年“天府卡杯”四川省暨成都市全民健身跑、成都市第41届元旦越野赛将于2010年1月1日开跑。昨日,市体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市民公布了元旦越野赛的具体准备情况。

  成都市第41届元旦越野赛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活动将在2010年新年的第一天举行,将拉开“运动成都”全民健身的序幕。第41届元旦越野赛有众多群众和团体参加,据介绍,活动分为健身跑和竞速跑。健身跑不分男女、组别,不计成绩、名次,凡小学三年级以上、60岁以下者均可报名参加。竞速跑分男、女甲乙组,甲组赛程5000米,参赛年龄为17—55周岁,1955年1月1日以后至1994年1月1日以前出生;乙组赛程3000米,参赛年龄为13—16周岁,即1994年1月1日以后至1997年1月1日以前出生。各组分别录取前20名予以奖励。参加健身跑和竞速跑的运动员将分别来自省、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学校、社区、部队、新闻媒体和外资企业等,规模将达到10000人。其中健身跑6000余人、竞速跑3000余人。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说:“希望通过元旦越野跑等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使更多市民养成自觉参与体育健身的习惯,并以此为契机,扩大群众体育的参与面,持之以恒,练就强健体魄,让体育精神与和谐包容的城市精神紧密结合。”据了解,2010年成都市全民健身将重点打造有社区、乡村和项目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让全民健身活动真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