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20分携七人上双 76人大胜勇士12连败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5日10:32

视频:艾弗森带伤砍下20分 76人主场胜勇士结束12连败


勇士VS76人组图欣赏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76人主场117-101大胜勇士,终结了耻辱的12连败,后者客场遭遇3连败。

  艾弗森此役表现出色,全场10投7中得到20分,杨21投12中砍下26分全队最高。76人一共有7人得分上双,伊古达拉20投仅4中得到14分。

  勇士5名首发仅1人得分过双,埃利斯14投3中只得到8分。马盖蒂替补出战表现不俗,全场8投5中得到24分。

  76人首节席卷36分,次节火力不减砍下35分,上半场命中率高达55.6%,以71-57领先对手。美中不足的是他们的3分球表现欠佳,只有6投1中。

  杨成为了76人上半场领先的最大英雄,他21分钟内15次出手命中了11次,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膝盖积水的艾弗森带伤出场,上半场7投5中揽下14分,并有2板3次助攻。第一核心伊古达拉状态低迷,8投0中只得到4分。

  勇士上半场得分比较平均,马盖蒂11分全队最高,第一球星埃利斯12投只有3中得到8分。首节落后主队12后,勇士在次节展开疯狂反扑,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无奈76人攻势太猛,勇士无法将分差缩小。

  易地再战,76人凶猛依旧,第3节以26-11继续领跑。伊古达拉连中6分,艾弗森连投带罚也拿下6分,双方差距日益扩大。马盖蒂连得4分,但只能算是杯水车薪。三节过后,76人97-68领先29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最后一节勇士仍殊死反扑,无奈难挽败局。最终,76人主场奏凯,以117-101干掉勇士,止住耻辱连败。

  76人首发阵容:艾弗森、伊古达拉、霍乐迪、戴伦姆博特、杨

  勇士首发阵容:埃利斯、摩尔、库里、莫罗、拉德玛诺维奇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解析:艾弗森掌舵避免13连败 费城之子高效报知遇之恩
  •     艾弗森费城高喊独立宣言 向13连败宿命轮回说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戈达拉背身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