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外援调侃篮协考试决定 法赫德:卷子应有英文版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5日11:39

   足球界轰轰烈烈的反赌风暴引起了篮协的高度重视,已经在国际赛场上灰头土脸的他们自然不希望再和赌球这类传闻沾上关系。所以,在前不久的各俱乐部联席会议上,篮协就明确了“零容忍”的政策。昨天,他们又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在首轮比赛之前,参加CBA的所有队员,无论是国内球员还是外援全都要参加有关赛风赛纪、反赌球等有关内容的笔试,不合格者将受到通报批评、罚款甚至是停赛的处罚。

  据了解,中国篮协此次考试非常正规,每支球队将在仅有的一周时间内进行最后“复习”,于20日下午在各赛区技术代表的监督下进行统一考试,如果有队员未能通过考试,中国篮协将进行公开通报批评。对待考试不认真的俱乐部和球员还有可能受到罚款甚至是停赛的处罚。不过,篮协的这种举动多少有点小儿科的嫌疑,姑且不论一次考试对于球员来说有多大的约束作用,单是让外援也来背这一大堆条条框框就显得格外搞笑。第一次来中国的黎巴嫩外援法赫德接到这份通知就无奈地笑了:“中国的联赛真好玩,NBA恐怕已经落后于CBA联赛了……但我不认识中文,你们考试的卷子有英文版的吗?”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