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排位赛在即朱琳现身训练 杜鹏宇充当陪练很卖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16日00: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5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开赛前一天,各参赛队伍抵达赛地广州。14支参赛队伍分为两组,分别在下午和晚上到比赛场地——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这次俱乐部赛选择在暨南大学体育馆进行,虽说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在学校内已经能够看到各色彩旗为赛事造势。众多明星选手的参赛似乎并没有引起同学们太大的关注,晚上的暨南大学依旧保持着大学校园应有的安静。只是,有少数“消息灵通”的同学还是“摸”到了体育馆,就在晚上训练期间,有几名学生模样的球迷在体育馆外转悠,与守门者“周旋”,希望能够进入场内观看,但最终未能如愿。

  体育馆内共有三片训练场,此外还专门隔开了一片热身场地。比赛现场以蓝绿色为主场边两侧、大屏幕以及看台上,都已经拉上了联赛排位赛的横幅以及广告牌。不过,由于看台上的座椅有橙色、红色、黄色等颜色。整个赛场放眼望去,感觉有些杂乱。

  今天晚上,参加训练的有上海队、北京队等队伍。久未露面的朱琳出现在上海队的阵容当中,她与队友搭档进行混双的练习。虽说在国家队是女单选手,但是已经拥有了当红小花王仪涵这员大将的上海队,很有可能让朱琳放弃自己的主项而改行从事双打的“副业”。训练当中,朱琳表现得相当轻松,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训练间隙,当朱琳来到场边进行调整时,记者们围住她希望从其口中套出些消息,但她对于究竟打女双还是混双的问题选择了回避:“明天你们就知道了。”已经作为教练的张尉也挥拍上阵,充当的角色是“陪练”。在10月结束的全运会上,张尉和王伟两名教练作为男双组合出战,这样的场面在联赛应该不会再出现了。

  一起参加训练的还有北京队,除了效力于国家队的杜鹏宇外,其余三名选手均是年轻队员,刚参加完东亚运动会的双打选手张楠并没有出现在阵中,队中主力谢婧也“隐身”。杜鹏宇基本上也属于陪练的角色,他与两名队友站在同一侧,单练球网对面的单打选手,表现得也非常轻松。面对即将开始的排位赛,选手们似乎都调整得不错。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