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姚老板出马冠名商到位 上海今年不差钱迎新希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6日12:45

  作为一个篮球明星,姚明的运动员身份是成功的。作为一家CBA俱乐部的老板,姚明的经济效应又是巨大的。至少,有了姚老板的上海男篮不会让球员们断粮,姚老板的上海男篮成了各家企业争相冠名赞助的香饽饽。

  上海男篮寻找新冠名赞助商一直都在进行中,直到近日,俱乐部终于确定了一家企业成为本赛季球队的新冠名赞助商。究竟是哪家企业冠名赞助球队,俱乐部表示要等到18日开新闻发布会时才宣布。“就这两三天确定的,我们就球队的冠名名字与企业进行了商量,现在已经上报给了篮协,这两天内就会得到篮协的回复。”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

  俱乐部表示此前他们与几家企业有过赞助上的沟通,但最后选定这家企业的主要原因在于企业的品牌和资金。“我们选择这家企业是因为它的品牌对球队没有负面影响,它的品牌是健康的,另外冠名的价格也是一个原因。”俱乐部总经理陆浩表示。而对于赞助商投入的具体的资金数额,俱乐部并不愿意透露过多,“有赞助商是对上海男篮资金方面的巨大支持,同时也可以用它的品牌来宣传上海男篮,只能说这个数额还比较乐观。”陆浩说。

  出于商业机密考虑,俱乐部并不会透露冠名赞助的具体金额。但不可否认的是,姚明是上海男篮在招商引资方面的最大吸引力,同时给上海男篮的生存带来了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