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访谈实录:不识车侑蓝 低谷期比刘翔难熬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15:20

  主持人:你夺冠之后大家都很高兴,我们的博客也是以你的名义让很多的博友对你的夺冠说了很多话,我们也请工作人员拿上网友对你想说的一些话和提问。

  有很多的问题,这个问题我相信经常问你,我之前也问过你,但是博友一定要问我也没办法,勉强再问一回。

  博友(彩虹那边):小晖有女朋友了没,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丁俊晖:结婚都跑出来了,还没有吧。

  主持人:一句话就把博友的问题解决了。这个网友也挺有意思。

  博友(胖核桃):我给你出个主意,有女生能打147分吗,你把她娶了吧,让你们俩生一个伟大的台球宝宝。

  丁俊晖:有吗?

  主持人:我不知道,你觉得这主意怎么样呢?

  丁俊晖:有,我估计我也不在了吧,我估计有不了。

  主持人:你刚才说等这个人出现你也不在了。

  丁俊晖:对。

  博友(谁怕大灰狼):你这也太狠了吧,是不是不打算让晖哥结婚啊。

  丁俊晖:大灰狼?

  主持人:你认识?

  丁俊晖:对。

  主持人:他的意思是说找个女孩能打147分的,太困难了。

  丁俊晖:对。

  主持人:有看过韩国的台球美女车侑蓝,看过她打球吗?

  丁俊晖:没有。

  主持人:看过她本人吗?

  丁俊晖:没有。

  网友:小晖你太伟大了,可惜我们广大球迷不能全都见到你,那就请主持人替我们给你一个拥抱吧,哈哈。

  主持人:我拥抱你。

  丁俊晖:算了吧。

  主持人:我也觉得,但是我们可以请一个人来替我拥抱,我们有个你的老朋友,小花,今天她也来到了现场,我们先请小花跟你来一个拥抱,但是小花也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小花是前不久我们搜狐体育跟丁俊晖有一个合作的比赛,当时选出小花是最佳的台球宝贝最佳搭档跟丁俊晖参加了比赛。当时丁俊晖还说玩得挺开心,那么快就忘了。

  丁俊晖:对。

  主持人:小花恭喜一下小晖,拥抱是正常的,有请。代表所有的网友,代表我们搜狐的网友,代表我们所有的球迷,要我不抱了?

  丁俊晖:来吧。

  主持人:小花,简单拥抱一下。

  我们一位网友叫惹祸琪琪,给丁俊晖写了一封“情书”,她没有到来,有请小花代念一下,不是小花(写的),但是我觉得基本上也能代表小花的意思。

  小花:小晖我们爱你,用粉丝最初的信念跟你分享这最大的幸福,用国人的心潮澎湃跟你感受这荣光,所有的粉丝都懂你,其中的厚积薄发所有的粉丝都惊叹,感谢你给我们的光荣,感谢你让中国的斯诺克与众不同,中国有你,亚洲有你,世界有你。

  主持人:谢谢小花,感谢,今后你们可能还会有一些交流的机会。丁俊晖你下次可别忘了人家,当时说打的挺开心,现在又矢口否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