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娶个能打147的女生? 望球迷享受斯诺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15:33
[丁俊晖做客搜狐]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下午,刚刚夺得斯诺克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一下飞机就来到搜狐演播室做客访谈,与网友畅谈自己的夺冠感受。

  在谈到是否有女朋友,打算什么时候结婚时,小晖笑言没有,“结婚都跑出来了,没有女朋友咋结婚呀。”还有网友提议,让小晖娶个能打147分当老婆,生一个伟大的台球宝宝,对此小晖一脸苦笑,“要是真有这么个人,我估计都不在了吧。”

  在被问到是否有看过韩国的台球美女车侑蓝打球时,小晖一脸茫然,直言没有看过她本人,更没有看过她打球。

  丁俊晖的一个老朋友,小花,今天她也来到了现场,并且小花也准备了一些特别的东西要送给小晖。小花是前不久搜狐体育跟丁俊晖有一个合作的比赛,当时选出小花是最佳的台球宝贝最佳搭档跟丁俊晖参加了比赛。现场小晖和小花来了一个激情拥抱,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有个网友为丁俊晖写了份情书,内容如下:“小晖我们爱你,用粉丝最初的信念跟你分享这最大的幸福,用国人的心潮澎湃跟你感受这荣光,所有的粉丝都懂你,其中的厚积薄发所有的粉丝都惊叹,感谢你给我们的光荣,感谢你让中国的斯诺克与众不同,中国有你,亚洲有你,世界有你。”

  小晖和墨菲比赛的时候有一句是打完之后去洗手间,被告知墨菲并没有放弃比赛说你笑了一下,你笑的很可爱,能够在比赛中看到你的笑太奢侈了。对此丁俊晖表示否认,“我没有注意自己不笑啊,”丁俊晖说到,“我记得我笑过好几次了,觉得搞笑的时候就会笑。”

  对于自己在英锦赛的比赛当中击打白球的时候三次出现了跳球,小晖也感到很纳闷,“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回事,我那个皮头用的太久了有点硬,搓粉抹不上去吧。”

  在被问到为什么英锦赛的时候长球那么神准时,小晖笑言正常发挥,自己本来就很准。

  随着丁俊晖现在越来越出色的发挥,使越来越多的台球迷爱上斯诺克,包括其他的一些可能不太看台球的人越来越关注这项运动,对此丁俊晖表示:“希望能够享受台球的过程,也希望他们能够多了解一下台球,能够从中找到乐趣。”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