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台球学院人满为患 出征英锦赛丁俊晖迎利好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09年11月21日05:5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1月20日谢菲尔德报道)还有短短两个星期不到,本赛季最重要的台球排名赛英锦赛即将在12月5日在英格兰的泰尔福德隆重开幕,目前包括丁俊晖在内的所有中国球手均在英格兰进行最后的紧张备战。

  11月初从国内回来后,由于在国内时正逢着暴风雪天气,而英格兰则是温暖如春,巨大的温差使得丁俊晖显得不太适应,得了重感冒,上个周未不得不在家静养了二天,由于英锦赛日益临近,担心影响到赛前的训练,英国经纪人盖瑞专门去药店问询了医生给他开了一些药,再加上中国朋友送来了板蓝根,中西药兼顾,丁俊晖很快得到了痊愈。

  “福兮祸伏,祸兮福依”, 在感冒慢慢恢复的同时,丁俊晖也逐渐把时差调整了过来,由此这个星期他得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当中。

  大赛当前,快马加鞭紧急备战的显然不止丁俊晖一人,相比以往赛季,他所训练的世界台球学院比以往热闹了不少,原因再也简单不过,由于这个赛季世界台联第一次选择了星牌球桌,熟悉台球的人都知道,球桌的球袋、桌布以及库边的弹性等对球手的比赛有胜负攸关的影响,而世界台球学院则是唯一一家全部采用星牌当训练球桌的英国台球俱乐部,因此埃伯顿、特鲁姆普、德拉高以及威尔士球手年轻球手威尔斯均选择了在此进行训练,甚至奥沙利文也来凑了几天热闹,再加上包括丁俊晖、梁文博、金龙、李行、刘闯等五位中国球手以及五名泰国球手,拥有八张球台的世界台球学院顿时人满为患。

  起大早赶早集,为此丁俊晖不得不在最近几天都要比以往提前早到半个小时,如果最靠里面的台球桌没有人打,为了避免打扰他总是会选择这一张球台,而且每张球台之间都有厚厚的墙壁和大门间隔,显得更加安静,非常有利于集中注意力进行训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状态应该越来越好了吧!
出征英锦赛,期待丁俊晖的表现!
有竞争才有进步嘛!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