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于洋当配角早有心理准备 赛后采访曾一度被遗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16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6日广州报道) 于洋,一天晚上出场两次,先是在第一场混双比赛中登场,后是在第三场女双比赛中亮相。而且,她还是广州队专门引进的国家队现役的A级球员,今天更是首次代表新东家参赛。按理说,于洋当然应该成为“主角”,但是赛后她却彻彻底底地沦为“配角”。

  “其实,赛前我就已经做好了当‘配角’的准备,”于洋对自己的位置有很清楚的认识,“刚才跟张洁雯走过来,我还跟她说,他们(记者)一定会问你老公(钟腾福)的。”这个时候,于洋已经结束了混双和女双两场比赛,当张洁雯还在用粤语回答众多众多本地媒体的提问时,于洋已经在一边“清闲”了。

  第一场混双比赛,于洋和钟腾福搭档;第三场女双比赛,于洋和张洁雯搭档。于洋在这两场比赛中的搭档钟腾福和张洁雯,原本被外界一致看好会出战混双,这也成为本次联赛排位赛上绝对看点。然而,由于于洋的“搅局”,夫妻档没能如愿出现,媒体自然不会放过他们问个究竟,这倒是让于洋很容易就从媒体的包围中脱身而出。一向很能说的于洋,在回答了关于搭档怎样的问题后,就跟相熟的记者在一旁聊天,完全不像以往那样需要应付各种刁钻问题。

  就算是问题不多,于洋也显然是有备而来。被问及到钟腾福和张洁雯的相关问题,她答得滴水不漏。“福哥是一名很优秀的选手,他有很丰富的经验,而且他来自不同的国家,也能带来不同的理念,对我来说也是提高。”于洋透露,自己也不知道会跟钟腾福配合,只是服从队里的安排。言外之意,自己可不是一手破坏好事的“凶手”。不过,就像钟腾福所言,就实力、状态而言,正值当打之年的于洋的确好于已经退役的张洁雯,要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广州队,打散这对夫妻档完全是可以让人理解的。

  此后,有记者询问,如果后面遇到不是很强的对手,于洋是否会“让位”,让期盼之中的夫妻档出战时,她表示可能性很小,笑言“福哥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毕竟,她和钟腾福还需要磨合,两个从未有过搭档机会的队友,还需要从比赛中找到默契。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