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乒球世青赛:武扬力克陈梦 顾玉婷淘汰卫冕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09年12月17日06:55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12月16日,2009年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开始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半决赛的两场中国内战中,武扬以4-2战胜了陈梦,顾玉婷则淘汰了曹丽思。

  赛会头号种子武扬与陈梦的半决赛率先进行。武扬进入状态较快,以11-6,11-7率先拿下两局,随后的第三、四局,陈梦以11-5,11-8连扳两局,比分战至2-2平。第五局中,武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11-8拿下,将大比分超出。第六局开局,武扬便取得了5-0的领先,这样的悬殊差距以为她奠定的胜局,在经历了7-2,8-3后,武扬以11-4拿下此局,闯进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由卫冕冠军曹丽思对阵首次参加世青赛的顾玉婷。首局顾玉婷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人打得异常激烈,一直战至12平后,曹丽思连得两分,以14-12将比分扳平。第三局,顾玉婷以11-9取胜,将大比分改写为2-1。第四局,顾玉婷取得了6-0的开局,并以11-4再拿一局。第五局中,她一路领先,结果以11-4拿下,以总比分4-1晋级,将与武扬争夺冠军。(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