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升至93位创本年度新高 亚洲排名第13未改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王子轩
2009年12月17日08:02

  昨天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同时这也是本年度最终国家队排名。在榜单上,中国队上升四位,位列第93,这是本年度国足最高排名。

  中国队排名上升主要得益于亚洲杯预选赛的进行,客场2比0战胜黎巴嫩队让国足的排名提升到第97位。随后虽然主场仅仅是1比0再胜黎巴嫩队,但是根据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显示,这场比赛一共为中国队赢得了337.88分。再根据公式加权平均后,中国队本月积分因此又增多了12分,从而达到340分。这让国足的排名上升了4位,最终位列第93。不过中国队在亚洲的排名依然没有改变,落后叙利亚队排名第13。

  与11月时相比,世界排名前11位的球队无任何变化。西班牙继续扩大积分优势,以1627分连续第二年坐稳年终头把交椅。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为2010年2月3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