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狂批英超赛程制定者 明言狼队送给曼联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17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对于阿森纳主帅温格而言,他的心情就像潮汐般起伏不定。上周末枪手赢得了与红军的强强对话,喜上眉梢的温格豪言球队已重返联赛争冠集团,话音尚绕梁,阿森纳就在周中被升班马伯恩利1-1逼平。由于英超前两名切尔西和曼联均取得了胜利,阿森纳落后领头羊已达8分,形势再次变得严峻起来。

  阿森纳的平局令温格异常不爽,他也借题发挥抨击了英超的赛程安排。按照赛程,胡尔城本应在今天与埃弗顿交锋,但由于太妃糖要参加欧洲赛事,以此比赛时间被提前到了11月,这让温格大为光火:“我认为英超联赛应该秉承最基本的理念,那就是用一种合理的方式来安排赛程。制订本赛季赛程的家伙一定是特殊学校毕业的,他的智商令我自叹不如。我可以断言,他一定没有真正踢过球。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有时候一支球队刚刚结束了欧洲任务,它就要被迫面对一周双赛,但有些球队却并不是这样。我们在上周末和本周中踢了2场客场,周六又要主场迎战胡尔城,而胡尔城队就不是一周双赛的队伍,这不仅对阿森纳,对我们的对手伯恩利来说同样是一种伤害。”

  发泄完自己的不满后,温格话锋一转回到了本场比赛:“这样的结局是我不愿接受的,但这就是事实。对于阿森纳本场比赛的表现,我应该承担很大责任。”既没有在客场拿下伯恩利,进球功臣法布雷加斯又提前离场,对于温格来说,这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谈及小法,阿森纳主帅表示:“他在比赛中受伤了,但缺阵时间我可不敢打包票,在本周六他将肯定无法出场。”纷至沓来的伤病让阿森纳饱受人员短缺之苦,这也是枪手在本赛季始终难以保持稳定发挥的重要原因,不过在温格看来,是球队落后还有其他因素,其中之一就是阿森纳的竞争对手赢球太容易了。曼联3-0大胜狼队之役,狼队主帅麦卡锡几乎是派了一个纯替补阵容,对此温格当然看在眼里:“曼联拿3分太容易,因为他们的对手简直是不堪一击。狼队几乎就是给曼联送分的,这样一来,我们和曼联的赛季竞争就变成了37场,而不是38场,这是英超的信誉度问题,是整个联赛的问题,而不是我的问题。”

  没能在伯恩利身上全取3分,令温格赛后倍感遗憾:“对利物浦和伯恩利,我一直想拿到6分。即使丢分,我也希望是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而不是在今天的比赛。当然,伯恩利今晚踢得不错,阿森纳未能取胜,只能怪我们自己发挥不够好。”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