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5世界俱乐部杯足球赛 > 世俱杯动态

世俱杯半决赛:梅西替补建功 巴萨3-1亚特兰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7日09:55
2009年世俱杯半决赛:巴塞罗那3:1胜亚特兰特 梅西替补建功新秀破纪录

2009年世俱杯半决赛:巴塞罗那3:1胜亚特兰特 佩德罗带球

2009年世俱杯半决赛:巴塞罗那3:1胜亚特兰特 布斯克茨带球

  北京时间12月17日0点,2009年世俱杯半决赛在阿联酋穆罕默德-本扎伊特球场进行,交战双方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墨西哥亚特兰特与欧洲冠军巴萨。亚特兰特是在1/4决赛中战胜奥克兰城取得晋级资格,而巴萨作为欧洲冠军则是直接进入半决赛。上半场双方1比1战平,下半场凭借布斯克茨、梅西、佩德罗的进球,巴萨在世俱杯半决赛中3-1击败亚特兰特。 北京时间12月20日0点巴萨将与大学生队争夺世俱杯冠军。

  第4分钟,亚特兰特队门将后场大力向前开出任意球,阿尔维斯未能第一时间解围,获得单刀机会的罗哈斯将球挑过出击的巴尔德斯,在皮球出界前将球碰进空门,1比0,墨西哥球队取得领先。两分钟后,哈维开出角球,布斯克茨头球攻门被门将维拉尔扑住。

  第25分钟,伊涅斯塔禁区前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哈维开出角球,亚亚·图雷禁区内头球落在布斯克茨面前,后者不等球落地直接推射,门将扑救不及,1比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随着阿尔维斯单刀球射偏,两队暂时以1比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梅西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登场。1分钟后阿根廷人就取得进球,伊布妙传,梅西高速斜插禁区晃过门将后射门,比拉尔尽管碰到皮球仍未能阻止其滚入球门,2比1,巴萨反超比分。

  第59分钟,罗哈斯强行突破形成单刀,最终射门被挡出。第67分钟,伊涅斯塔在边线附近与伊布打出2过2配合后切入禁区,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巧妙将球直塞,佩德罗插上面对门将轻松将球打入球门,3比1,佩德罗凭借这粒入球成为巴萨历史上唯一一位在一年中六线开花的球员。

  第74分钟,亚特兰特队打出巧妙配合,马克斯单刀射门被巴尔德斯扑出!第85分钟,博扬传中,伊布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伊布禁区外突然吊门被门将奋力扑出。最终巴萨3球逆转取胜,他们将在世俱杯决赛中面对贝隆率领的大学生队。

  巴塞罗那(433): 1号巴尔德斯/2号阿尔维斯 5号普约尔 4号马克斯(53' 皮克) 22号阿比达尔/6号哈维 24号亚亚·图雷(53' 梅西) 16号布斯克茨/17号佩德罗 9号伊布 8号伊涅斯塔(75' 博扬)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