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与伍兹犯过类似错误 阿泰斯特支持老虎诚实做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7日10:12

    搜狐体育讯 周二,洛杉矶湖人队的前锋罗恩·阿泰斯特(Ron Artest)在博客中表示会支持伍兹,他之前也犯过和伍兹类似的错误。点击查看伍兹婚外情专题

  在周二的博客中,阿泰斯特说,“我要告诉你,你是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同时他承认了自己的不忠。阿泰斯特写道,他与女友,现在是他的妻子有两个孩子,但还与另外一个女人有了孩子。他称伍兹成为他和儿子们榜样的时间比其他任何人都会长。

  阿泰斯特说自己没有成为儿子们的榜样前,伍兹就已经是儿子们的榜样了。

  自从11月27日的车祸事件以来,伍兹在公众中的形象就大打折扣,他对家庭的不忠和婚外情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

  阿泰斯特在最近的一次采访时曝料自己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时曾在比赛休息时喝酒以缓解压力,并因此而上了头条。(golftime·Sara编译)

伍兹与艾琳在瑞典房产被曝

 【相关阅读】

    伍兹10亿资产将被分割 艾琳200万在瑞典购新房

  老虎首次承认对妻子不忠 艾琳露面不见结婚钻戒

  伍兹初恋情人浮出水面 艾琳早知老虎劣迹

  伍兹高球双输钱包缩水 为“虎崽”其实不想走

  虎嫂亲属已习惯镁光灯生活 家人:我们支持艾琳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