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科比经典绝杀:0.4秒漂移欺韦德 加时三分射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7日15: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对阵雄鹿队的比赛当中,科比在时间仅剩下5.4秒的时候获得最后一投的机会。最终,神奇的科比在压哨时候绝杀投篮命中,帮助湖人队客场以107-106险胜雄鹿队,取得了二连胜。在科比职业生涯当中,像今天这样绝杀对手的机会曾经上演过很多次,以下是科比职业生涯的部分经典绝杀回顾:

  1、2009年12月17日,后转身跳投绝杀雄鹿

  在比赛时间仅剩下5.4秒的时候,湖人队发后场球,科比身边并没有雄鹿队球员紧逼,科比运球突入三分球,面对过来防守的对方球员,科比一个后转身之后高高跳起出手,球应声入网,记时红灯几乎同时亮起,科比完成了一记漂亮的绝杀,帮助湖人队以107-106险胜雄鹿队。

(责任编辑:张嘉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