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师傅未到徒弟先行 老布弟子伊万科维奇签约鲁能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7日15:59
伊万科维奇受到鲁能球迷的欢迎
伊万科维奇受到鲁能球迷的欢迎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一个布拉泽维奇让所有申花球迷望穿秋水,而克罗地亚人的弟子却抢在师傅前面登陆中超。昨天,山东鲁能队新任主教练伊万科维奇抵达济南,并出席新闻发布会。在与俱乐部正式签约之后,这位来自克罗地亚的名帅成为山东鲁能历史上第7位外籍主教练。

  上赛季鲁能成绩惨淡,差点连亚冠资格都未能保住,主帅图拔科维奇也黯然离去。赛季结束后,鲁能随即展开选帅工作,几乎在申花接洽布拉泽维奇的同时,鲁能将橄榄枝抛给了同样名声显赫的伊万科维奇。经过一番接触,双方迅速签约。昨天,伊万科维奇抵达济南,正式开始履新。在发布会现场,伊万科维奇显得心情相当不错,在表达了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后,克罗地亚人也感谢了前任图拔的努力。“他在这里执教了6年,创造了辉煌的成绩。俱乐部的要求很高,我自己的目标也很高,今年虽然面临双线作战,但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5岁的伊万科维奇和布拉泽维奇渊源颇深,两人堪称地地道道的师徒关系。1998年,克罗地亚夺得世界杯季军时,伊万就是老布的助手。而之后布拉泽维奇前往伊朗执教,伊万也同样前往助一臂之力。此番师徒二人一起到中超执教,无疑将上演克罗地亚德比。据悉,伊万的年薪为50万美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