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鲁能首训舒畅缺席 球员卖力铲球王晓龙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09年12月17日18: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17日 济南报道)与昨天正式出任鲁能主帅济南的雪天相比,而今天伊万的首训则迎来了晴天。为了摸清队员的状态,伊万直接安排了全场对抗训练。

图为崔鹏满场飞奔(查看组图)

  新老总,新教练,新鲁能也正式起航。队员们脱下的棉服第一次被整齐地摆在了垫子上,可见“从严治队”的效果。虽然济南是晴天,但气温却非常低,伊万与助手都穿上了棉服。助教科季奇在伊万之前已经到达训练场,为训练课做着准备。

  虽然伊万一身运动装扮,但显然他并不打算指挥训练。科季奇带队进行了热身,尽管只是20分钟的传接球训练,但已经可以看出伊万班子的特点。科季奇根据实战,对传接球训练提出了特别的要求,“拿球时要张开双臂”、“传球要快”。

  鲁能为了准备YOYO体测,近期的训练一直以跑圈为主。但今天科季奇将队员叫到一起后,挨个分发了黄背心,安排其了全场的分组对抗。尽管场地还很僵硬,但为了在新帅面前留下好印象,队员都十分卖力,铲球镜头不时出现,训练场的气氛也立马变得紧张起来,拼抢十分激烈。尤其以拼命三郎著称的崔鹏,甚至扯起衣袖满场抢球,队友一度被其铲伤。眼看着队员拼得太凶,中方教练不得不提醒着:“天太冷,动作都收着点。”王晓龙更是因为受伤在半场后离场。

  不过由于鲁能正处在体能储备期,在对抗下半节体能下降后,场上的节奏也慢了下来。最终在45分钟的对抗中,以高迪等年轻队员为主的黑队以3比1战胜了黄队,随后鲁能又进行了3组每组4分钟的慢跑。值得一提的是,队长舒畅并没有参加新帅的首堂训练课,原因未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