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多诺万与洛杉矶银河队续约 可能短期租借埃弗顿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7日15:19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6日体育专电 洛杉矶银河队16日宣布,该队队长、获得上赛季美国足球大联盟MVP的明星前锋多诺万已经选择与球队续约四年。

    多诺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这件事情(续约)我想了很久,我最终决定留下。”洛杉矶银河队在最近几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上赛季还打进了美国足球大联盟总决赛,这也是多诺万决定留下的重要原因。他说:“如果是一年前,我不会选择留下。我相信球队,相信球队的未来,作为银河队的一员我很骄傲。”

    据银河队主教练阿雷纳透露,球队允许多诺万短期租借至其他球队。有传言称多诺万将被租借到英超埃弗顿队,不过,阿雷纳也同时表示,目前与埃弗顿队的租借协议还没有达成,而且有关多诺万的任何租借合同都必须在3月27日美国足球大联盟新赛季开赛之前终止。

    多诺万本人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想要出国踢球的愿望。他说:“感谢球队允许我短期租借至其他球队,我自己很希望能获得租借合同,到世界最高水平的联赛中踢球。”(完)2009/12/17 15:1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