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协初定广州成都暂不降级 足代会避免涉及反赌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09年12月18日02:36

  虽然“反赌风暴”越刮越猛,各支球队也都是人人自危,可有些球队却希望反赌的力度越大越好。此前,曾有传闻称,受几年前中甲比赛中的“假球”牵累,成都谢菲联队和广药队将面临降级的危险。这样一来,刚刚降级的杭州队和重庆队便有了回归中超的希望。

  不过,就在外界对此纷纷猜测,甚至有圈内人透露说,下周一举行的足代会上可能会讨论对广药和成都谢菲联队的处罚意见。但昨天突然从中国足协内部传出消息,足代会上不会涉及太多“反赌”话题,一切都要等到司法机关审理并处罚后,足协才会对涉及赌球问题的俱乐部做出处罚。从目前来看,短期内案件很难结束,因为随着侦查的深入,足坛打假的线索越来越多。按照中国足协联赛部制定的赛程,明年3月21日左右中超就将再次开幕。所以为了保证中超的如期举行,成都谢菲联和广药两队可能仍将出现在下赛季的中超赛场上。本报记者 赵姝 实习生 李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