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绯闻无碍老虎 伍兹荣膺美联社十年最佳排名第二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褚鹏
2009年12月18日08:53

  近一个月来在伍兹身上爆出的丑闻,摧毁了他在世界上不少高尔夫球迷心中的偶像地位,却没有动摇美联社对伍兹的判断。昨天该通讯社选老虎伍兹为近十年最佳体育运动员。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和网球明星费德勒。“伍兹在自己的运动项目中树立了一个完美的标准,他是过去十年中最让人心潮澎湃的运动员。 ”一位美联社编辑这样陈述他的票选理由。

  美联社这次十年最佳运动员的评选,正好赶上伍兹爆出绯闻。不过总共142张选票中,有56张投给了他,而一多半的选票还是在最近三周内投的。最终伍兹力压阿姆斯特朗和费德勒,荣膺新世纪“十年最佳”。虽然伍兹目前爆出的情人数与他获得的大满贯数都是14个,但编辑仍然看到了他在推广高尔夫运动以及提升高尔夫电视转播费方面都做出了难以超越的奉献。

  美联社一位体育编辑的话或许可以最好地概括目前的伍兹:“尽管他在场外受到了潮水般的负面消息的冲击,可能使得他的形象变得有瑕疵不再完美。但毫无疑问,伍兹在自己的运动项目中树立了一个完美的标准,他是过去十年中最让人心潮澎湃的运动员。 ”

  虎嫂被爆决定离婚

  在老虎伍兹正式发表声明,承认自己对家庭不忠后,美国媒体曾经猜测老虎会带着一家人远走瑞典,一边躲避媒体风头,一边慢慢挽救婚姻。但昨天美国八卦网站曝光老虎已独自驾游艇前往佛罗里达的棕榈海滩,独自留守的虎嫂艾琳,一边用搬家卡车搬运行李,一边镇静自若地带着两个孩子外出就餐。美国《人物》杂志昨天断言,虎嫂已经下决心要离开老虎。

  在八卦媒体持续的关注下,伍兹的“绯闻门”已演变成现实版的“真人秀”。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虎嫂艾琳已决定在这个圣诞节前带上孩子抛下伍兹返回瑞典。之所以没有更早离开,是因为10个月大的儿子查理感冒了,但现在他已经好了。艾琳的一位友人告诉《人物》杂志:“她已经下定决心了,没什么好多想的,他是不会洗心革面的。过完圣诞节她就会正式提出离婚,程序上可能要走个半年、一年时间。 ”几天来,虽然艾琳表情依然平静,但据媒体捕捉到的图片显示,虎嫂昔日手上醒目的钻戒已经不见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