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打听杭州租房信息 国足队长新赛季战中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8日10:38

  尽管现在外界都在传,杭州绿城有可能因为足协处罚广州队和成都队而留在中超,但绿城方面依然在按照中甲联赛的计划进行备战。一方面球队早早通知阎嵩等4名球员不需要归队,另一方面,球队引进新人的力度也非常大。

  主教练吴金贵新赛季会按照自己的思路改造球队,他最早的动作,就是一口气从预备队提了十几名球员到一队:“他们原来每月收入就几百块,但每个人都非常拼,他们的到来会带来一些新东西。这些球员,对球队一些位置上也是非常好的补充。”

  外援奥托已经准备投奔其他中超球队,而乔尔丹年龄过大,俱乐部也不准备留用。“圣诞节以后,外援会陆续来试训,我们接触的外援中,有一些还是不错的。”吴金贵说。

  除了新外援和预备队球员给球队更换血液,绿城也非常看重内援的挑选。“绿城的条件那么好,明年可能会有国脚加盟。”吴金贵透露。除了传闻中的荣昊、谭斯等国脚,国家队队长杜威显然是其中最受关注的。

  此前有消息称,绿城俱乐部官员和教练组已经去上海申花商谈杜威转会的事宜,绿城和申花方面进行了初步的接触。甚至还有消息称,前段时间杜威就向朋友打听过杭州在哪租房子比较好,已经有了租房的念头,所以,如果各方面都谈妥,杜威并不排除到中甲比赛。

  其实,杜威如果真来绿城,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杭州绿城虽然降到中甲,但投入不减反增。再加上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和教练组都曾经在申花呆过,他们和杜威的关系不错,这也增加了杜威来绿城的可能性。对于杜威会不会投奔绿城的问题,吴金贵的态度是:“不管是谁,只要是绿城需要的球员,我们都会积极争取。”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